当歌

“年轻的滋味,想必你也尝过。”

爱的味道

王源在王俊凯身边总能睡得更香甜一些。
因为王俊凯身上有一种迷之香气。
明明两个人是共用洗漱用品的,有时候工作人员也偶尔会用着同款,可这些批量生产的香从王俊凯身上散发出来就有了不同的味道。
青春活力的,安全可靠的,让人,唔,忍不住想要贴近紧紧抱住的,味道。
大概这就是传说中的荷尔蒙,吧?

这气味适合用来在情绪激动和心事繁多的时候拿来做镇静安神用,百试百灵。
——机智的源小源这样总结道。

“王俊凯,你是不是偷偷喷了什么香水?”王源凑在王俊凯身边看他玩游戏,冷不丁问了一句。
“没啊,那些乱七八糟的化妆品和定型剂就已经香得我头晕了,再喷香水那得成什么,行走的生化武器?”
“哦。”王源又凑得更近了一些,鼻子凑在王俊凯脖颈上用力地嗅了嗅。
“干嘛,要变身?”王俊凯因为怕痒下意识地缩了缩脖子。
王源一听,索性就在他脖子上舔了一口,觉得不够,又用牙咬了上去,磨了磨。
王俊凯的小人没踩上跳板,直接从高空坠落,一扔手机,把王源埋在自己脖子里的小脑袋抱住:“哎哎哎,松口啊,谋杀亲夫啊?”
王源闻言松了口,仍觉得意犹未尽,又在那儿亲了亲。
王俊凯笑开:“干嘛你到底?怎么突然迷恋上你哥如天鹅般优美的颈项了?”
王源都懒得回答他:“关灯睡觉吧欧吉桑。”

王俊凯拉灯,把王源搂进怀里,压了压被沿。
王源在王俊凯怀里又深深地嗅了嗅,还是觉得自己肯定没闻错,不是什么香皂沐浴乳,并且就算换了个牌子用,这香味也还是会在。
〔难道是传说中的体香?〕
王源想了会儿,百思不得其解,不得不放弃,他又向下缩了缩,把脸贴在王俊凯胸膛上,闻着他的味道闭上眼。
王俊凯迷糊着跟他一起调整了下姿势,又把他搂得更紧了点儿。
〔算了,就当是朕的香妃吧!〕
脑内话一结束,就立马睡着了,快得跟昏迷似的。

第二天化妆前王源把何其龙拉到王俊凯面前问他:“何其龙你闻闻王俊凯有没有什么味道?”
何其龙满脸疑惑但还是凑上去闻了闻,说:“没什么啊,不就是舒肤佳的味道嘛。”
王源又把拿着摄像机四处找定位的观海拉过来:“观海你来闻。”
观海:“舒肤佳。”
王俊凯失笑,揉了揉王源的毛:“别闹了,赶紧过来化妆。”
王源坐上椅子后还是在想。

〔难道只有我能闻到?这也太神奇了吧!〕

当然神奇啊小盆友,这奏是,爱的味道啊!

评论 ( 11 )
热度 ( 57 )
 

© 当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