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歌

“年轻的滋味,想必你也尝过。”

水晶之恋

王俊凯打开微信就看见自己的昵称被改了,不由失笑。
水晶男孩王俊凯是什么鬼?
他给王源发了条信息:“你改我昵称什么意思?”
“为了对仗工整”
王俊凯点开看了一下,发现王源的昵称也改了,叫酷炫男孩王大圆。

王俊凯也没再管,转头去刷朋友圈,看见千玺刚刚更新了动态:“寂寞男孩易烊千玺。”王源已经点赞并评论了:“让风吹干流过的泪痕”
王俊凯加评:“总有一天你有属于你的天”
千玺给他俩各回了18个再见。

“水晶男孩王俊凯诚邀酷炫男孩王大圆到房间见一面”
王源收到微信后就和房间里的工作人员说了拜拜,抱着自己的衣服ipad手机充电线吭哧吭哧跑到了隔壁。

王俊凯靠在床头看了一眼推门而入的白兔子:“我说见一面,我说睡一觉了吗?”
“你管我。”王源把东西一股脑扔在桌上,然后拿着ipad跳上床,塞进被子和王俊凯并排坐好,打开软件继续未完成的p图工作。

王俊凯侧头看了一眼,看见他在p自己的照片,是白天他按他指导的姿势拍的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的那张,滤镜已经安上了,黑白的,旁边有几颗闪着光的水晶,又有几个彩色的大字——水晶男孩王俊凯♡

王俊凯看着王源把它设成了壁纸。

“……你最近迷上了水晶?”
“对啊!”王源笑眯眯地继续把非主流图片设成微信聊天背景,“而且突然觉得用水晶形容你很合适……哎我给你听首歌!”
王源打开播放器,播放列表一位赫然显示着一首年代久远的对唱情歌,《水晶》。

看你的眼睛 写着诗句
有时候狂野 有时候神秘
随你的心情 左右而行
脚步虽乱了 但是心甘如饴
爱一个人 常常要很小心
仿佛手中捧着水晶
噢爱一个人 有缤纷心情
看世界仿佛透过水晶
我和你的爱情 好像水晶
没有负担秘密 干净又透明
我给你的爱 是美丽水晶
独特光芒交辉你我眼底

让歌放着,王源又打开相册,把最近这两天站子出的图翻出来给王俊凯看:“你看,你说你水不水晶,我酷不酷炫?”

王俊凯:“……”
“行吧。”王俊凯把王源手里的ipad放下:“那源哥,给我个晚安吻?”
王源笑嘻嘻凑上去。

“睡吧我的水晶男孩~”王源说完还拍了拍王俊凯后背,跟哄孩子似的,王俊凯笑意盈盈。

我的兔兔怎么这么可爱?

明天给他买果冻吧。

亲亲王源的小脑袋,王俊凯也闭上了眼。

评论 ( 3 )
热度 ( 72 )
 

© 当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