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歌

“年轻的滋味,想必你也尝过。”

嘟嘟

王源把嘟嘟从外婆家接回来了。

这小狗崽子一进门就在家里疯跑,然后扑进王俊凯怀里,舔得不亦乐乎。

“有点良心好吗!去接你的是我好吗!”王源气极,就要去扒这没良心的狗儿子。

王俊凯边躲边努力把异常兴奋的嘟嘟控制住,仰头避着它的舌头。

“儿子想我你也要吃醋?”

“我儿子!”

“你儿子不就我儿子嘛。”

王俊凯把嘟嘟抱起,从电视柜下面把狗粮拿出来倒进碗里,然后再把它放下。

好歹是安静了。

王源摔进沙发,气鼓鼓。

“干嘛?”

“生气!”

“生什么气?”

“狗崽子!有了娘忘了爹!”

“你说谁是娘?”

“你!”

王俊凯走过去:“站起来。”

“干嘛?”

“站起来。”

王源站了起来。

王俊凯俯视他。

“谁是娘?”

“比我高了不起啊!”

“嗯,挺了不起的。”

王源嘟了嘟嘴。

“那你就爹吧。”

“这还差不多。”

“我是爸爸。”

“随你。”

王俊凯也坐进沙发,对着撅着屁股吃得正嗨的嘟嘟叫了声:“嘟嘟,过来。”

嘟嘟抬头看了他一眼,摇了摇尾巴,似乎挣扎了一下,又把头埋进吃的里。

王俊凯笑:“跟你一个样儿。”

王源懒得理他,从茶几的杂物篮子里拿出指甲剪。

还没剪到剪刀就被王俊凯抢了过去。

“我给你剪。”王俊凯捧起王源的手,捏住大拇指,沿着指甲的形状剪下去:“你剪得每次都跟咬的似的,怎么从小到大这事儿老也学不会?”

王源看着自己的手:“不知道。”

王俊凯又说:“系鞋带也老学不会,每次都松垮垮的,隔会儿又掉。”

“不是有你嘛。”

“倒也是。”

已经剪完了一只手,王源抬起看了看:“还有点儿。”

“要留着,太贴肉不好。”

“哦。”

另一只手刚剪完,嘟嘟也刚吃饱,火箭筒一般猝不及防地冲过来,跳到王俊凯身上,后腿努力站着,前腿扒拉着王俊凯的衣服,脑袋使劲要够它爹的脸,试图索吻。

“嘟嘟!亲谁呢!”

王源真是不知道当初为什么养个这样的儿子。

“亲它爹。”王俊凯笑,亲了嘟嘟一口。

嘟嘟索吻成功,高兴得不得了,尾巴都快摇掉了。

王源觉得自己就快窒息了。

王俊凯却突然压过来,两个人倒进沙发。

一个,很湿的,很深的,花式的,吻。

“满意了?”

王源才不想承认,又嘟着个嘴。

“那就再来一次。”

评论 ( 13 )
热度 ( 99 )
 

© 当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