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歌

“年轻的滋味,想必你也尝过。”

逗猫/撩虎

王俊凯右手划着手机刷生活号,留意着有没有同学po照介绍刚发现的好吃的东西有趣的新店,下次也和王源一起去看看。

左手被王源捧着玩。

王源笑,想起微博上阿姨们说自己骨节分明,说王俊凯手像肉垫,还叫他凯喵,想到好多时候王俊凯笑开露出虎牙,或者懒洋洋窝在一边不理人,还真像只猫,或者小老虎?哎呀反正就是很绒很想摸摸啦。而且确实,手感非常非常好,软得令人难以置信。

“王俊凯,你觉得你手怎么样?”

“能怎么样,老子从头帅到脚,你觉得怎么样?”

“我觉得蛮可爱~”

“……………王源儿,你皮痒了?”

“本来逗4嘛!可爱!”

王俊凯本来想暴起,可是刚练完舞真是一点多余的力气都没了,只好又默默倒进沙发。

“算了,好不容易休息不想跟你闹。”

“切,你除了会挠我你还会干嘛?”

“你说呢?”

王源没答,又坐回王俊凯身边,不一会儿又开始这摸摸那碰碰,高兴得不行。

“王俊凯你好肥。”

“我看你今天真是皮痒了。”

“反正我看着就是肥,不然我咋总感觉想捏你?”

“那是你手欠。”

“那我想亲你呢?”

“那是你嘴欠。”

“哎我还就亲了怎么着!”

说时迟那时快这位勇气可嘉的逗猫/撩虎小主儿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捧起王俊凯的手就亲了一口,还特意“吧唧”弄了一声脆响儿,声音回荡在王俊凯的耳边久久挥之不去。

“王源儿!”

此时王源早就跳开躲到门后吐舌:“源哥有事先走,勿念。”

其实哪有什么事,不就又是跑去剪辑室闹主页君,让他把这周剪的没剪的花絮一股脑全拷到自己的硬盘上带回家收藏。

王俊凯还窝在沙发里,感觉手背痒痒,右手捏着手机也不好抓,只好抬起手使劲擦了擦脸,嘴里还愤愤:“老虎不发威当我是病猫。”

没事儿,凡事有来有往。

等着。

评论 ( 14 )
热度 ( 73 )
 

© 当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