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歌

“年轻的滋味,想必你也尝过。”

暖宝宝

冬天真是让人惆怅。
室内还好,室外真是要冷死个人,更别说还感着冒,真是裹十件军大衣也捂不出暖意来。

“王俊凯,快点过来对词!那个破喇叭有什么好玩的?”
“王源儿,你什么时候变这么积极了?”王俊凯把喇叭扔给胖虎,捏着一叠卷着边的A4纸摇摇晃晃地走到王源身边。
“早搞完早回去休息啊,你还嫌自己病得不够啊?”
“已经好了啊,我现在声音都不闷了。”
“根本没好透!”
“是是是,没好透~”

“喝水。”王源倒了杯热水递给王俊凯。
“啊,久违的感觉~”王俊凯缩着身子双手捧纸杯,老干部一般闭眼享受热水散发的温度,感慨地说道。
“老了的人就是喜欢怀旧啊,是吧师哥?”
“是啊,师弟。”王俊凯笑着睨了一眼他,“也只有在我生病时才能享受这四星级待遇。”
“五星级是什么待遇?”
“等享受到了再告诉你。”

生病了就是好,两人的角色对了个调,王源变得婆婆妈妈管东管西,王俊凯觉得新鲜得不行,格外珍惜,老想惹点儿不大不小的事等王源来说他,毕竟这种另类的甜蜜平时可体会不到。
“王俊凯,把这个贴上。”王源递给他一沓暖宝宝。
王俊凯玩着手机游戏,也不接东西,只说:“你帮我贴。”
王源扒拉了一下他脑袋,龇牙:“王大爷!”
“mua!”王俊凯夸张地隔空亲了他一口,随即油腻腻地撒娇:“要源哥哥帮我贴~”
“……可怕。”
王源只好认命坐下来,一个一个撕开包装把暖宝宝毛手毛脚地给他贴身上。
“起来吧,再过会儿就是我们的镜头了。”
“哦。”王俊凯把游戏退了出来,和王源一起走到导演身边。

收工回酒店之后两人跟主页君他们一起吃了点儿夜宵就回了房间。
“你先洗,我先把东西理理。”王源看着满床扔着的衣服和作业皱了皱眉。
王俊凯笑笑地进了洗漱间。

两人终于躺床上了,王俊凯把手机放下,搂过王源:“我生病之后,我们OO真贤惠~”
“我不是怕你死得早嘛。”
“屁话!”王俊凯顺势唱了起来:“本帅哥今年二八,正青春有一头乌黑的亮发~”
王源拿一生病就容易发神经的王俊凯没辙,只好由着他疯。
“冷不冷?”
“冷。”
“那我把温度再调高点。”王源作势要起身拿空调遥控。
王俊凯把他扯回怀里:“不用,贴个暖宝宝就好了。”
“已经用完了,明天让小马哥帮忙再去买点…”
王俊凯拿过王源的手臂环在自己身上。
“我说的是这个暖宝宝。”
王源一怔,耳朵迅速烧了起来。
王俊凯笑笑,闭着眼道:“现在就是五星级待遇。”
“嗯?”

“你喜欢我,”王俊凯亲了亲王源的耳朵:“就是五星级的待遇。”

评论 ( 11 )
热度 ( 79 )
 

© 当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