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歌

“年轻的滋味,想必你也尝过。”

一样的

“刚在台上为什么躲开?”

“你都说了是在台上。”

王源把手环褪下扔在桌上,转身进了洗手间。


两人的关系最近有些紧张,主要还是因为公司有提醒,让他俩在公共场合不要过于亲密。

怎么样才叫“不过于亲密”?王俊凯和王源对此全无概念,工作人员解释说,总之不要总看对方,总有肢体接触,三人站位的时候,注意让距离平均一些。

王俊凯对此毫不在意,状似认真,听完却仍我行我素,可王源就不行了,他很生气,憋闷,委屈——凭什么我和王俊凯关系就不能好了?这是什么道理?

他越觉得公司的警告令人不爽,就越是按要求为之,搞得王俊凯也跟着郁闷不已。

不知道到底是在反抗谁?

可能只是情绪无处可泄,就下意识地想拉着最亲近的人和自己一起身陷。


“你说你笨不笨,王源儿?”

王俊凯把王源手里的毛巾抢了过来,弄湿,一点一点给他擦脸上还没冲干净的洗面奶。

“公司说,你不满,你还照做干嘛,专门折磨我呢?”

王源直挺挺站着,没接话。

“我知道你想不通,我也想不通,粉丝也想不通,没人想通。那就别想了呗,我们该怎样怎样不就行了。”

擦干净,王俊凯把毛巾冲水搓了搓,挂上。

“先去吃饭,晚上的飞机,到时候你饿可没法给你找吃的。”

“切,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包里一直给我备着吃的呢。”

王俊凯假装听不到,拉着王源出了房间。


晚上坐在保姆车后排往机场去的时候,王俊凯因为太累已经迷迷糊糊快睡着了。

王源让小马哥把车内灯关了,把王俊凯的头轻按在自己肩上,“睡会儿。”

王源其实知道分寸,在公司没有出言提醒之前他就已经很自觉地注意着和王俊凯在公众面前的互动了,可是他这么尽力地克制,公司仍要求“你俩得再保持点距离”,这是不是有点过分?

归根结底还是不够强大吧,还没有强大到自信能够掌控一切的地步,就只能亦步亦趋,小心翼翼。

得努力些,再努力些。


“手给我。”

王源把王俊凯的手抽过来,摊开他的掌心,用食指在上面轻轻地画了个小小的爱心。

简单却又慎重,就像是,起誓。

“痒…”

王俊凯懒洋洋地笑了笑:“很喜欢我吧?”

“嗯。”


王俊凯起身坐高了点,把王源的头扒了过来。

“睡会儿。”

虽然有点胖,但从后面看两个靠在一起的小脑袋,确实很像一个完满的爱心。


“手给我。”

王俊凯闭着眼捞到王源的手,也学着他在摊开的掌心上画了颗心,低头在上面亲了一口。

“我也一样。”

他说。

评论 ( 23 )
热度 ( 78 )
 

© 当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