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歌

“年轻的滋味,想必你也尝过。”

醉奶

“王俊凯,我可能是醉了。”

“醉什么,醉奶啊?”

“对。”

“对个屁。”王俊凯嫌弃他:“快点从我身上下去。”

王源趴在王俊凯背上不动,一手抬着奶杯,一手搂着他的脖子。

埋头,把嘴上那圈奶渍全拱给他。

王俊凯满脖子都是奶,已经不能忍。

“王源儿。”王俊凯咬牙切齿:“小心我办了你。”

“怎么办?”

“切吧切吧拌。”

“你要把我吃了吗?”

“做成沙拉。”

“什么酱?”

“番茄酱。”

“番茄酱不好吃,就沙拉酱吧。”

“沙拉酱拌肉才不好吃,就番茄酱。”

“那好吧。”

王源嘟了嘟嘴。

“去把番茄酱拿来。”

“啊?真办啊?”

“开个玩笑。”王俊凯把王源拉到自己前面,让他坐到自己身上,把杯子放到一边:“乖乖呆着,别闹。”

“哦。”王源把下巴搁在王俊凯肩后,乖乖呆着。

王俊凯继续算着数学题。

“王俊凯,你闻起来好像很好吃。”王源嗅了嗅:“有奶香。”

王源又想了想,笑了起来:“奶黄包。”

“王源儿,第二次警告。”

“哦。”

王源嘟了嘟嘴。

又过了一会儿。

“王俊凯,我有点困了。”

王俊凯把王源的脑袋按在自己肩上。

王源双手抱住王俊凯,靠着他闭上眼。

王俊凯把题做完的时候王源已经睡熟了。

笔盖好,书本合上。

他把王源托稳,轻轻顶开椅子站了起来。

走到洗手间,把怀里的人放下:“源源,自己站会儿。”

王源迷迷糊糊地站着。

王俊凯挤了牙膏替他刷了牙,用热水沾湿了毛巾给他仔细擦了脸,手指头也一根一根擦干净。

王源实在是困得不行,摇摇晃晃站不住了,扑进他怀里。

王俊凯把他抱起,走进卧室放到床上。

“王俊凯…”王源嘟喃。

王俊凯把他的拖鞋取下,给他盖好被子,亲了亲他的眉宇。

“睡吧。”

评论 ( 11 )
热度 ( 145 )
 

© 当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