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歌

“年轻的滋味,想必你也尝过。”

暗号

“王俊俊凯凯凯——”

“干嘛?”

“你过过来来来——”

王俊凯把耳机摘了过去。

“亲亲亲我我我——”

王俊凯亲了一下王源。

王源趴在床上,单手支着下巴,看着王俊凯笑得灿烂。

“如果我是结巴你还会爱我吗?”

王俊凯轻蔑一笑。

“如果我是DJ你还会爱我吗?”

……………

“会。”

俩人异口同声,对视一眼,接着就跟神经病似的笑得乱颤。

然后一起停下来。

又一阵疯笑。

……………

“神经病。”王俊凯唾弃道。

然后一人继续趴床上划拉着步步高,一人坐回去戴上耳机选下次live的歌。

时间慢慢过去,暮色四合。

“啾。”王源说。

“皮卡。”王俊凯说。

“啾啾~”

“皮卡皮卡~”

“啾!”

王源高兴地跑出房门,又跑了回来,跳到王俊凯背上。

王俊凯也是笑得很开心:“不过就是留个宿而已,又不是第一次,至于么?”

“至于!”王源晃了晃腿:“每一次我都很开心!”

“皮凯丘万岁!”他大大地亲了一口王俊凯,伸手指门:“向厨房——进发!”

王俊凯背着王源进了厨房,王源在他背上拿了锅接了水开了火煮了面放了佐料装了碗端到了桌上。王俊凯除了负责移动,还负责全程督导。

“咔。”

门被打开,王源爸妈回来了。

王源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从王俊凯背上跳下来,原本搂着脖子的手转成搭肩,一副哥俩好的模样儿。

“你俩干嘛呢?就两碗面至于这么认真地欣赏吗?”

“源源第一次给煮的面,想多看看。”王俊凯面不改色地答道。

王源妈笑:“有啥好看,这么清淡,我再给你俩炒个菜吧。”说着就要围上围裙。

“不用麻烦了阿姨,面煮了好多都怕吃不完,我们就这么吃吧。”

“那行,你俩吃着,我和他爸才回来,先去换个衣服。”

王源爸妈就进了房间。

俩人吃完把碗洗完也进了房间。

没一会儿又听到王源妈招呼:“小凯,出来吃水果。”

王源跟在王俊凯后面出来,嘟着嘴:“妈,叫他不叫我啊?”

王源妈吃着水果看电视,懒得理他:“你自己家你自觉点就行了嘛。”

王源没话说,只得翻了王俊凯一个白眼。

俩人吃完水果,答了王源爸关于工作和学习的问题,陪王源妈看了会儿电视,就说要洗洗睡了。

王源父母都没问王俊凯有没有和家里人说要留宿的事,双方家长都习惯了他俩住来住去,两人也每次都会很自觉打电话报备,不用多操心。

终于关灯躺上了床。

“压制。”王俊凯用双手把王源紧搂在怀里。

“反击。”王源推开。

“绝对压制。”王俊凯用四肢把王源整个儿锁住。

“绝地反击。”王源全力挣开桎梏。

“皮凯丘十万伏特!”

王俊凯亲了王源的嘴。

王源晕倒,脱力。

王俊凯又用四肢把他箍进怀里,王源也回搂住他。

“晚安。”轻轻地吻了吻额头。

“wan晚an安。”

王源说完,微微勾起嘴角,闭上了亮晶晶的眼。

评论 ( 67 )
热度 ( 399 )
 

© 当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