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歌

“年轻的滋味,想必你也尝过。”

“王俊凯!我给你写了诗!”

王俊凯眼皮都不抬一下,做着面前的卷子。

“我给你念哈!”

王源做作地咳了两声算是清嗓,然后摆了个儿童主持人的架势,抖了抖手中的纸,用他“字正腔圆”的播音腔念道——

「啊——

王俊凯!

是王源的王!

是俊俊的俊!

是凯宝的凯!」

“还有还有——”

「饿饿饿

曲项向天歌

王俊凯喝水

我在吃大鹅」

“还有——”

「在机场

有好多男饭大声喊我的名字

玩手机

我刷到满屏的源凯盛世

从舞台上下来

我扑向胖虎

无聊时

我就摸摸胖虎的肚子

跳到他背上」

“这首的题目是什么?”

“哪首?”

“胖虎这首。”

“哦,叫《源哥酷炫》。”

王俊凯嘴角一勾,翻了一面卷子,继续写着题。

王源见王俊凯没反应,瞬间觉得没了意思,把纸扔了,扑到他背上搂住。

“还有多少啊?”

“这张做完就没了。”

“哦。”

王源还挂在身上。

王俊凯就背着他做完了后半张卷子。

收好卷子,把椅子调了个位置,坐下。

“把你写诗的那张纸拿来。”

“我都扔了…”

“拿来。”

王源焉焉把纸捡起来。

“坐这儿。”王俊凯示意。

王源坐到了他腿上。

“再念一遍。”

“哪首…”

“三首都念。”

……………

「啊……

王俊凯……

是王者风范的王

是英俊潇洒的俊

是凯旋而归的凯」

“下一首。”

……………

「饿饿饿

曲项向天歌

王俊凯吃肉

我在吃大鹅」

“最后一首。”

……………

“念。”

……………

「 在机场

有好多粉丝大声喊我们的名字

玩手机

我刷到满屏的凯源盛世

从舞台上下来

我跟在王俊凯身后

无聊时

我就戳戳王俊凯的手臂

和他说话」

“写得很好。”王俊凯抱着他。

“……谢谢。”

“和我说谢谢要怎么说?”

王源转身亲了亲王俊凯的脸。

“谢谢……”

……………

唉。

评论 ( 63 )
热度 ( 397 )
 

© 当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