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歌

“年轻的滋味,想必你也尝过。”

失眠

王源失眠了。

大概是因为白天在车上睡得太多。

这晚他们住在海边,一个小民宿里,海风从没关严的窗子吹进来,吹得薄薄的窗纱一鼓一鼓。

好像能听见海浪的声音。

他看看在身边睡得香甜的王俊凯,轻轻把被子掀开,赤脚就走了出去。

民宿离大海很近,走过一条石板路就可以直接踩上沙滩。

这大概最僻静的一片海滩了吧。

王源沿着海岸线走。走得太近,被海水打湿了脚背,就往岸边移了移。

王源想起白天的事,他们录制前还在街上晃悠的时候,有个很漂亮的女生找过来要和王俊凯合照,王俊凯脸红了。

王俊凯脸红了。

王源很不高兴。

他为什么脸红?!他凭什么脸红?!他怎么能对着她脸红?!

可是不对吗…王俊凯本来就是男孩子…

那我又凭什么呢?

王源沮丧地想。

他蹲下来抱住自己的膝盖——

海风吹得可冷,骨头都有点痛了。

“王源。”

王源刚起身,王俊凯就抱了过来,把他塞进自己的外套。

“你是猪吗,外套不穿,鞋也不穿?”

“大概是想让王子来接我。”王源哼哼。

“哼,还好王子来了。”

“王俊凯你怎么这么不要脸?”

“不要脸才能制得住你。”

“那你这么不要脸怎么还会脸红?”

王俊凯笑开,揉揉王源的头发。

“我说呢,今天一整天不对劲,吃醋啊?”

“吃醋怎么了!不行啊!”

“行行行。”

王源抬头瞪他,王俊凯又把他的脑袋按进怀里。

“其实是因为紧张啦,不受意识控制的那种紧张。你知道,我在学校都不怎么跟女生接触的,突然来个这么主动的还真是招架不住…”

“不是因为她漂亮?”

“哪里漂亮?”

王源踩他。

“真的不好看啊,才几岁,染发化妆,裙子还那么短,真是看不下去。”王俊凯哽了哽,还是说了下去:“你最好看。”

“噗…”

“干嘛?”

“不干嘛。”

“回去了回去了。”

“背我。”

“不背,我腰不好。”

王源光着的两只脚一左一右踩到王俊凯的脚背上,搂住他的脖子。

“那带着走。”

两人就企鹅一样的,一摆一摆走远了。

就凭他喜欢我。

王源得意地想。

评论 ( 27 )
热度 ( 158 )
 

© 当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