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歌

“年轻的滋味,想必你也尝过。”

小红花儿

王源卧室有一面墙,墙上有一个钉上去的绿色小展板,抬头用马克笔歪歪扭扭写着“光荣榜”三个大字,贴满了一排排小小的红花儿,整整齐齐的。

有个人站在展板面前捣鼓着手里的东西,撕掉背面的防水贴,把新的一朵小红花平平整整地贴了上去。

“王俊凯,这红配绿也就你能做得出来。”

“这不是尊重你的喜好吗。”

“我说喜欢绿色,又不是所有东西都要用绿色。”

“我看着挺好的。”

“好吧,跟你讨论这些是我的错。”

王俊凯终于把最后一朵花贴完,向后倒,撑在床上欣赏:“贴得真好!”

他把王源搂过来让他也一起欣赏:“你凯哥不错吧?”

“切,会贴个小红花就不错了?”

“那你还不是跟了我了。”王俊凯不屑,转头又看着自己的杰作,说拍拍王源脑袋:“上周表现不错哈,贴了整整半排呢。”

“那是,不看看你源哥是谁!”骄傲脸。

王俊凯咬牙掐了掐王源的脸。

“但还是要提出两点批评啊,第一,上周三下了晚自习你又趁我不在跑去吃烧烤。”

“你怎么知道!”

“别给我转移话题!说!是不是!”

“是…”小兔子焉巴巴的。

“第二,体育课刚打完篮球你就用凉水冲了脑袋。”

“你到底怎么知道的!”

“别管。说,知不知道错了?”

“知道…”

“具体点,错哪儿了?”

“我不该悄悄去吃烧烤,还吃了好多串…”

“导致了什么后果?”

“冒了颗痘痘…”

“还有呢?”

“我不该刚出完汗就冲凉水…”

“将会导致什么后果?”

“会着凉,头也会痛…”

“我看你不是都知道得很清楚吗。”

“凯哥…”

——啾!

哎?

王源捂着突然被亲了的脸。

王俊凯笑:“王源儿你咋这么好玩?”

“卧槽变脸这么快你要吓死我啊!”

“不是看你太可爱嘛。”

“滚滚滚!”

王俊凯拉住人,换了个地儿又亲了一口。

“下次别再这样了知不知道?”

“知道了…”

小白兔耳朵红红。

小红花可以再加一朵。

评论 ( 13 )
热度 ( 57 )
 

© 当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