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歌

“年轻的滋味,想必你也尝过。”

情书

王源趴在桌子上睡了个午觉,醒过来的时候离下午上课还有二十分钟,从桌空里抽出校服套上,起身打算去球场旁边的水管那儿洗个脸。

有一封信从桌空里掉了出来。

彩色的3D梦幻爱心花纹信封,一个大红色的一箭穿心贴纸封住信口。

……………

王源把信塞回桌空,转身走出了教室。

最后一节课是语文,老师临时有事改成了自习,让大家自己写作业或者预习后面的内容,要说话声音就小点不要打扰到其他班上课,课代表坐镇讲台。

语文是王源的长项,很快就把该做的做完了,周围几个完了事的同学在聊隔壁班班草,他也没兴趣参与。

于是把那封信从桌空里拿了出来。

……………这啥。

王源收过很多情书,各式各样,从学长学姐学弟学妹那儿。也算阅情书无数,没见过从信封开始就土成这样的。

拆开,里面只有一张破纸,看起来像是从练习本上撕下来的,竟然还带作文格。

……………

「亲爱的二宝:

你好。

我是你的大宝哥哥。

这段时间我很想你,无处释放,就算是每天电话,周末见面,甚至上课期间也偶尔会逮着休息时间跑过来找你。

我还是很想你。

我也觉得自己这样不大好,所以后来干脆两天没联系,想着自己和兄弟们混混会不会好一点。

可是我还是好想你。

唉。

美人乡英雄冢。

我肯定是中了你的毒。

要不然怎么会连写作文都只会想起你。

对,其实现在就是作文课。

反正满脑子都是你,就想着不如直接给你写情书好了。

但是我又没写过情书,水平也就这样了。

你不要笑啊。

……………

你说要不要弄个包装什么的,比如爱心信封?

……………

我还是让我同桌去买吧,我挑不来这些东西。

反正我就是好想你。

你想我吗?

说到这里,突然想起我们上次路过幼儿园听到的那首歌:“爱我你就亲亲我!爱我你就抱抱我!”

你下次live唱这个怎么样?

算了我开玩笑的。

明天下午放学在学校侧门等我,带你去玩。

                                              ——你宇宙超级无敌帅气的大宝哥哥」

王源把嘴角压了下去,把信折好塞回信封,把贴纸也贴了回去,然后放到笔记本里夹好,又把笔记本装进书包。

掏出手机给王俊凯发了一条信息:“王俊凯,你真的已经蠢到没人要了。”

隔了十分钟收到回复:“乖,葛格loveyou。”

评论 ( 25 )
热度 ( 230 )
 

© 当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