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歌

“年轻的滋味,想必你也尝过。”

自拍

“王俊凯!还能不能好好做个队长了!”

“怎么了?”王俊凯笑了自己一脸。

“你说怎么了?!为什么老要窜进来!对!你是很帅!但现在我不需要合照!ok?!”

“你都说帅了为什么不能一起照?我看都拍得挺好啊,你看这张,感觉已经帅出宇宙。”王俊凯划拉着照片,很满意。

“好个球,手机相册已经全是你照片了你还要怎样,就让我好好发个微博不行么!”(╯‵□′)╯︵┻━┻

“发个合照,发个合照。”

“你自己怎么不发!”

“我老艾特你你也不回,再单方面发合照我这队长的脸还往哪搁。”눈_눈

“那你现在老挤我镜头就有脸了?”

“没有。”

……………

“算了不发了,我回家再拍。”

王俊凯嘟嘴。

王源噗嗤一声笑开:“你怎么这么傻。”

王源把手机拿了过来,王俊凯把自己手机也掏出来,贱兮兮凑过去:“传我几张。”

“现在这景象要是播出去,饭圈可是要翻天。”

“啥子?”

“朋友,听说过源凯吗?”

王俊凯坐正了,把手机放下。

“王源儿,舞练熟了吗?”

“没”

“过来”

“哦”

于是我们的队长给主唱辅导了一下午的舞蹈,期间夹杂各种欺压兼调戏。难以言述。

而被扔在沙发上的两个手机相册在这个过程里默默完成了同步更新。

新拍的72张照片,全是两张灿烂的脸。

评论 ( 8 )
热度 ( 54 )
 

© 当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