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歌

“年轻的滋味,想必你也尝过。”

按摩小师傅

外面下雨了,没带伞。

王俊凯把外套的帽子戴上,缩了缩身子走进细雨里。

校门口的小卖铺前有个瘦瘦高高的男孩撑着雨伞等老板给他串烤肠,时不时还探头看看柜台上摆的零食,像是在纠结要不要买。

王俊凯看着他的背影,心里有种难以名状的感觉,原本面无表情的脸也带上了点笑意。

“王源儿。”

王俊凯喊了一声,王源转过身。

“你傻啊,快点过来。”

“哦。”

王俊凯走到伞下,把伞接了过来。

“你怎么来了?”

“源哥掐指一算,算出有个王姓少年在孤独又寂寞的阴雨天忘了带伞,特地过来扶贫济困送温暖。”

“哦。怎么知道那个王姓少年就是我?”

“这不废话么,我这儿的王姓少年,除了我,不就只有你了。”

“哦。”

“哎你快别没话找话了,走吧,待会儿雨大了鞋子全湿掉难受死。”

“好。”

王俊凯不开心,王源知道他为什么不开心,但两人谁也不提这事,只默默走着。

“今天我去你家吧?”王源已经在吃第三根烤肠了。

“怎么着?要出卖肉体啊?”

“嗯。”

“啊?”王俊凯震惊了,停下步子看着王源。

“给你做个全身按摩,怎么样,诱惑吧?”王源用肩膀撞了撞王俊凯,眉飞色舞。

“真的啊?”

“煮的。”

他俩互住对方家不是一两次了,甚至家里都备着对方的日常用品,自己家一样。两人到家迅速冲了个热水澡,换了身干爽的衣服。

王俊凯爸妈之前就嘱咐了王俊凯自己解决晚饭,他们今天得去亲戚家帮忙,可能会很晚才回来。

王俊凯进厨房煮了两大碗面,炒了一盘番茄鸡蛋,都不用喊,王源早在餐桌前坐好了,把番茄蛋倒进面里拌了拌,呼噜呼噜吃得很香。

吃完把筷子一放,拍拍小肚子,叹道:“王俊凯,我看好你。”

“什么?”

“将来有望成为贤夫良父。”

“你的夫你的父吗?”

“不然谁的?”

“哼哼。”

两人把作业写了写,终于可以把自己扔到床上,长舒一口气之后都没说话,发了好大一会儿呆。

王源拍拍王俊凯,翻身坐到他腰上。

“真要按啊?”王俊凯脸贴着床,勾起嘴角。

“废话。”

“找千玺拜师学艺完找我练手?”

“对啊,不行啊?”

“行行行。”

“快别说话了你!免费享受还那么多话!”

“是是是。”

其实王源手劲儿不错,也经常给自己爸妈按摩,经过千玺师父的专业指点后功力更是有所精进,按得人舒经展骨,欲仙欲死,神游天外…

“王源儿。”

“嗯?”

“你可以去开店了。”

“那我得亏死。”

“?”

“就只有你一个客人。”

王俊凯笑:“那更不亏了。”

“不要脸。”

王源又继续按了会儿。然后趴了下来,把脸贴到王俊凯背上,听着他的心跳。抱住他。

“好点了吗?”

“嗯。”

“都会好的。”

“嗯。”

王俊凯摸了摸王源软软的头发。

都会好的。

评论 ( 9 )
热度 ( 91 )
 

© 当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