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歌

“年轻的滋味,想必你也尝过。”

上手

王俊凯喜欢对王源上手这是真的,但这一半功劳得归给王源自己。

“小凯,我吃撑了,你帮我揉揉~”

王源把床上的东西拿开,躺平,一副等着被上下其手的样子,王俊凯把刚写完的作业合上,坐到床边摸了摸自己的手,不凉,就直接把手伸到王源T恤下面开始给他揉肚子。

“不是刚吃完晚饭吗,你又吃什么了?”

“我刚过去找千玺玩,遇到客房服务生,就点了个果盘吃。”王源长舒一口气:“好多啊~”

“你一个人吃的?”

“哎呀千玺他自己也点了一盘,小马哥他们不吃,没人跟我分担,水果很新鲜的,剩下多可惜~”王源看王俊凯皱眉,讨好道:“不是你教育我别浪费东西的嘛,我不是听你话么~”

“那你不会拿过来给我吃?”

“哎!”王源恍悟:“对啊!我之前怎么没想到!就光记着不能打扰你写作业了…”

王俊凯手下还在揉着王源的肚子,“啪”地一声突然给了一巴掌,王源被惊得坐了起来:“你干嘛!”

“你是猪吗!”王俊凯真是有些恼,不知道恼的是王源没想起找他分担水果,还是恼王源吃东西总是没轻没重,搞得现在胃不知道是不是出了什么毛病,吃很多却不见长肉,反而越来越瘦。

王源愣了一会儿,语气软了:“下次不会了,你别生气啊…”

“我没生气。”王俊凯看王源这样,火一下子没了,只好又嘱咐道:“下次吃东西别再这么没度,对胃不好。”

“太辣的别吃,太凉的少吃,每次吃要先问我。”

“好。”

“回去重庆找一天出来,让小马哥带我们去医院检查一下。你怎么越来越瘦了。”

王源不情愿,医院是他最讨厌的地方,可是嘴上也只能应着:“好。”

王俊凯见他应了也就没再纠缠,从行李箱里找出衣服去洗澡了。让王源留床上玩着,给胃时间消化一会儿。

等王源也洗好澡,王俊凯已经把行李收拾得差不多了,明早再把洗漱用品装上就行。接着给王源吹完头发,两人就并排躺上了床。

王俊凯摸了摸王源的头发,确定干透了,然后又摸了摸他的肚子,看他:“现在还撑吗?”

“不撑了。来来来,日常练习做起来!”

王俊凯笑开,俩人把身子往下挪了挪,做起了仰卧起坐。

“啊——爽!”运动完总是很开心,王源激动地盘算着接下来再做点什么好。

“赶紧睡吧你,还想不想长高了?”王俊凯说完王源,自己却把ipad拿了过来。

“那你怎么不睡!”

“我补番。”王俊凯从容戴上耳机,瞥一眼王源:“矮子,等你追上我再来管我睡觉ok?”

王源气得个半死,却又无话可反驳,他现在确实是仨里长得最慢的那个。心里很苦。

翻身睡觉!

半小时过去了。

王源实在睡不着,转身扯下王俊凯一边的耳机。

“怎么了?”

“睡不着…”

“那怎么办?”

“你抱抱我。”

王俊凯笑,把ipad和台灯关了,缩进被子里把王源搂过来。

“好了吗?”

“不好,要从后面抱。”王源翻了个身。

王俊凯手环过王源腰身,又把两人拉近了一点。

“好了吗?”

“好了。”

“那睡吧。”

“嗯。”

一夜无梦。

评论 ( 25 )
热度 ( 99 )
 

© 当歌 | Powered by LOFTER